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一个脑洞,JOJO和东方的crossover:


终于想方设法到了外界的茨木华扇依然在寻找右手。不过,她得到的消息却把她引到了一个叫杜王町的小镇。原来,那只极其美丽,但又给人以诡异不祥感觉的右手,竟然落到了一个名叫吉良吉影的看似平平无奇的人手中!吉良也隐约觉得,这只从不腐烂的手恐怕不属于人类,但他也从没想到会被原主找上门来。虽然是个充满正义感的仙人(鬼),但茨木华扇并不想在外界惹事;不过,吉良也自然不会以和平方式解决问题,把好不容易找到的无比理想的美艳右手交出,相反——“美丽的小姐!您的左手也十分纤柔动人呢!不如……把它也留下来?”就这样,不打一架是不可能的了!

“先生,除了杀人鬼,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的鬼的存在。与您这种没有被认出的鬼不同,我们可是因为激起了人类过度的恐惧所以被遗忘的呐——这正是凝结着鬼之力的右手,即便这样,您还认为它是美丽的吗?”

结局是,经过战斗,茨木华扇夺回了右手,回到了幻想乡,继续吐槽灵梦又穷又懒还没有节操了。而失去了绝不会变质的“女朋友”,吉良吉影也重新开始狩猎女性。杜王町短暂停止过的少女失踪案,又再次上演了……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