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阴阳师》原著向恶搞小段子

说不定,晴明取瘤那一段,当众鬼譊譊,打算手撕晴明的时候,晴明听到少年那清润的声音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晴明大人,他们打算把您‘反魂’了呢!一个您,就变成50个碎片啦~”


“说得是啊,酒吞童子大人。”


“晴明大人您的碎片一定也是SSR的碎片,说不定我也能拿到不少……这对我来说虽然没有用,至少没有损失呀~说不定养一养可以当狗粮?或是说,我先保存起来,您可是名满天下的大阴阳师了,过个千八百年,这些碎片成了圣骸,我转手一卖,能被不少人当作玄学的法器。再或者,我在朱雀门的那位邻居——清凉殿鬼王曾经用各种女尸最美的零部件拼了一个完美的女人;等一下我看看您身上哪片用得上,将来拼个完美的男性如何?”


“瞧您说的!以您百鬼之首的地位,您要看上哪片、看上多少他们都得给您呐!我能入您的法眼、为您的事业添砖加瓦可就太荣幸了。”

“晴明大人不必过谦,我觉得您称得上风姿秀美了。”

“跟酒吞童子大人的姿容一比可就是鱼目和珍珠了。不过您神通广大,哪怕是身首异处都能给接回来,化零为整又有何难?”

“您谬赞了!这事跟把砍下的头接上相比要难不少。关键是,要我估计,待会得有人非得把您的碎片直接吃了。我要是50片全要过来,恐怕要驳人面子,未免不美。不过您说博雅三位大人怎么办呢?接下来就让我来替您照顾他吧,我向您保证,谁敢碰博雅大人一下我当场撕了他。您看怎么样?”

“多谢酒吞童子大人的美意。有您在,我放心。我就怕博雅那好(sha)汉(hai)子(zi)不禁吓唬,从此再也吹不了笛子了,那该怎么办呐?”


“那可真棘手了。不过您说,博雅大人会不会因为断了您的念想,跟着我从此心无旁骛、笛艺精进呢?”


“承蒙大人的错爱,我替他谢谢您寄予厚望。我们家博雅我还不清楚?我就怕我切作臊子了,他去跟大家伙儿拼命,到时候误打误伤,多有碍您的观瞻呀!”


“我不会让他受一点伤。不过晴明大人说的也是。那咱们来谈谈待会谈判的具体细节?”


“全凭酒吞童子大人做主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