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群里的丧心病狂脑洞:葫芦酒吧葫芦案

前几天群里的大家看着美食券的那张图(就是被举报了的),你一言我一语间竟然搞出了一个丧心病狂的接龙脑洞。现在大家似乎忘了这事,但我想把它添油加醋,记录下来。

含酒吞童子学猫叫的梗。

希望这算不上侵权?

 没有明确CP。

大概是:大天狗→博雅;红叶→晴明;狗崽狗;晴博晴;茨酒茨;

非常有病!非常堕落!极度OOC!极度KY!

天雷!

说到这个份上阁下还愿意看下去,说明一切后果自行承担了哦!

 

年月日。

酒吞童子虽说并不怨恨当初大江山退治的事情,但是,对于令自己暂时妖力尽失的“神便鬼”毒酒却很好奇,一直想要自己研究一下。

结果发现那个东西的原理异常简单,试了几遍,很快就自己制作出来了。

当然解药也搞出来了。

“什么嘛!本大爷居然被这种东西摆了一道!简直是阴沟里翻船啊~真是没意思!”

之后他随手就把那坛毒酒放回了架子上。

后来,他带着自己研制的各种酒在美食街上开了一个摊子,其中也包括毒酒。

然而摊主的日常比他想象中还无聊,他开始自斟自饮了。

很快,他就进入了微醺的状态。

这是一种醒-醉的叠加态。

他那张美艳的面容一直保持着冷静睿智的表情,然而你根本不知道面前的他是否清醒。

大天狗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来找他买醉的。

啊啊……当初一起除妖吹笛的博雅,现在和晴明在一起了呀!

博雅怎么不看我了呢!

他翻来覆去地抱怨着。

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您到底喝不喝酒?不喝的话就请不要坐在这里。不喝酒的人最没意思了。 杯子空空的人,脑子也空空。”

酒吞童子一边逗猫一边说,这个时候的他还是清醒的。

“喝!当然要喝!那一坛!把那一坛给我倒来!”

“这才爽快。”

酒吞童子说。然而这个时候他已经不清醒了。大天狗说要哪一坛,他就倒了哪一坛。

浑然不记得这正是他自制的“神便鬼”。

“哎呀!看来你也醉了!”

他看着倒地不起的大天狗,露出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笑容。

于是叠加态坍缩了,大天狗只剩下了“妖力尽失”这个状态。

 

这个时候妖狐从旁边路过。

映入他眼帘的正是大天狗。

强大,然而此时是脆弱的;

高洁,然而此时是堕落的。

妖狐的心中突然被挠了一下。

啊啊!极致的美丽啊!

在清纯少女之外,也有如此楚楚可怜、又不经意散发着诱惑感的生灵吗?

而且自己好像可以捡走他、随意宰割的样子?

“酒吞童子大人,这位可是大天狗大人?”

酒吞童子只看到了一对毛茸茸的尖耳朵,他清醒时最后的记忆是自己在逗猫。

于是他睁着一双堇青色的大眼睛说,

“喵呜?”

于是妖狐立刻明白了,这个SSR也不好了。

机不可失呀!

他二话没说就把大天狗抱走了。

走不动道的大天狗伏在他肩上,喃喃地说:

“呐!稍微陪我玩玩吧!”

妖狐一想,这个实在太爽了!

要怎么玩呢?

……

 

对啊!去撸串!

是被大天狗感染了吗?

两个人谁也说不清到底是怎样做的决定。

为什么找乐子就得是撸串呢?

为什么要一起去撸串呢?

这是哲学思考。

总之,两个人去了隔壁摊的鬼火烤串。

座敷童子看见妖狐就很生气,她觉得他就是来糟蹋鬼火的。

但是鬼火烧的生意还是得做呀!

然而,就这一张三人同框的画面,就被举报了。

该死的KY!gay里gay气!

妖狐和大天狗被举报以后,似乎是一起被抓走了。

监狱里的人向他们扔了块肥皂,但这两个都是风系的,直接就把肥皂卷了起来,扔回了那个人脸上。

 

另外,酒吞童子呢?

他卖的不是酒,是祸水呀!

然而他还在他的摊子上。

这次红叶也来了。

她翻来覆去地抱怨说:

啊啊……当初说我很美的晴明,现在和博雅在一起了呀!

晴明怎么不看我了呢!

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酒吞童子依然在微醺的状态中,也不太知道她说了啥。

只是随手给她倒了普通的酒。

茨木童子看到他这个状态,十分痛心疾首。

“挚友啊!你为何像个小妖似的在此堕落?是不是又受了这个女人的引诱?你是注定屹立于鬼界巅峰的男人啊!快燃起你激昂的战意吧!”

酒吞童子凝望着他,忽然微笑了。

然后他伸出手摸了摸茨木童子的头发,那柔软顺滑的手感让他想起了什么。

他冲着茨木童子说:

“呼噜噜噜噜……喵呜?”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