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一个没品笑话(酒茨+红叶友情向)

设定是红叶和酒吞童子都是可以没心没肺地拿别人最悲惨的黑历史来搞笑的恶鬼,同时[口头上]占便宜没够吃了亏难受。


茨木童子:红叶小姐,听说你的妖术曾经一次就能挡住上百的士兵?
红叶:确有此事!
茨木童子:那可真是厉害啦!没想到你还有那种力量!
红叶:哈哈哈!我当然厉害了!怎么样?要不要叫声红叶大姐姐来听听?
茨木童子:我才不要呢。
红叶:快叫啊!叫姐姐!
酒吞童子:那你该叫我什么?
红叶:啥!?
酒吞童子:这孩子可是我从小养大的,换言之我是他父亲。你若是他姐姐,那么同时就是我闺女!
茨木童子:吾友说得好!给这女人一点颜色看看!
酒吞童子:所以你先叫声爸爸来听听!你叫完了我就让他叫你姐姐。
红叶:滚!爆炸吧基佬们!哎……不对,咱们辈分不该这么排。
酒吞童子:怎么着?
红叶:你可知道我当初嫁给的男人是谁?
酒吞童子:哼,不就是某个冢中枯骨吗?哪里值得本大爷记住?
红叶:是源经基哦!
酒吞童子:不认识!
红叶:但你认识他孙子啊!他孙子就是源赖光。哦对,赖光的话,你【也没】认出来!
酒吞童子&茨木童子:靠!
红叶:哎呀!酒吞童子大人哟,我可是你姑奶奶辈的啊!哈哈哈哈!茨木童子,那么也就是说我是你太奶奶辈的。不过我今天宽宏大量,你叫声姐姐就让你过关。要么叫姐姐要么叫太奶奶,你挑一个吧!

————————————————————————————————


看到这里就知道根本不是友情向了。

友情的小船肯定翻了吧。

而且应该也不会升级成亲情的巨轮。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