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记脑洞。莎乐美或游仙窟仿写。

大概就是,茨木童子依次赞美酒吞童子的身体的各个部位。

茨木童子:

“你的手多么可爱!我能不能握你的手?

    你的胴体多么可爱!我能不能揽住你的腰?

    你的头发多么可爱!我能不能抚摸你的头发?

    你的胸膛多么可爱!我能不能把脸埋在你的胸乳中间?

    你的嘴唇多么可爱!我能不能亲吻你的嘴?

    还有一个愿望,我不敢说出口。”


酒吞童子:

“我的手,是没有人那样握过的,然而你握了我的手;

    我的腰,是没有人伸手揽过的,然而你用手臂环绕了我的腰身;

    我的头发,是没有人触碰过的,然而你却伸手摸了我的头发;

    我的胸膛底下的心,跳动时的声音从没有人侧耳听过,然而你却听了我的 心跳声;

    我的嘴唇,是没有与人接过吻的,然而你的嘴唇却轻易采撷了它的初吻。

    我拒绝了所有爱慕我姿容的人,我不管她们死活,我只想着我自己。我知道我是个残忍的家伙。

    但我没有拒绝你。

    接下来的事,还用多说吗?”


    事遂谐。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