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脑洞。酒吞童子的御魂和他的一生。

我就在想,日女酒吞的性格说不定是那种喜欢辩论、争强好胜,“我比你聪明所以有我讲没你讲!在我面前都给我闭嘴”的感觉。

也许他年轻的时候就是这样——

“没你说话的份儿!给我老老实实往后排!”


狰的话是:你竟然伤害我?我必要加倍奉还!

说不定他刚刚化鬼之后厌恶人类就是这样的,也报复过社会。


轮入道说不定是:来!再来更多的回合吧!我要把这一切彻底荡平干净!

更加狠厉冷静的鬼王


最后地藏像:我真正的愿望?是……守护身边的人。为不容于世、被斥为鬼的人,找到悠游于天道的地方。到头来我也没有做卑劣的事,这样就很好了。如果必须终结在这里,那也就接受命运吧。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一辈子只顺应自己的本心而活的啊,所以我真的很幸福了。

断头之后大彻大悟。虽然成为神灵,但是既不想当护法神也没有在认真收集信仰的样子。(应该说是名正言顺地开始摸鱼了吧……)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