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甜文党宣言(捏他自hellsing)

甜文党宣言

诸君,我喜欢甜文,
诸君,我很喜欢甜文,
诸君,我非常喜欢甜文!!
我喜欢青梅竹马,
我喜欢一见钟情,
我喜欢双向暗恋,
我喜欢互通心意,
我喜欢十指相扣,
我喜欢目光交汇,
我喜欢唇舌交织,
我喜欢共赴云雨。
校园、职场、战地、科研院所、大自然、古代、未来、妖怪、人类、神明,一切以地球各地为背景的甜文我都喜欢!
我喜欢两个情窦初开的少年,怦然心许,一起顶着书包在雨里奔跑!
当男孩子们心照不宣,相视大笑的时候,我的心会随之兴奋起舞!
我喜欢绝对忠诚的恋人为彼此献上灵魂,把绝对的爱意灌注与对方体内!
我喜欢他们之间千千万万个吻,如果还能数的清,那就再添一百、再添一千!
当他们经历痛苦,最终在彼此身上找到救赎的时候,我的心情都是无限的畅快!
我也喜欢优雅闲适的青年,彼此用雅谑风趣的语言调笑着,
尤其是,当我看见陷入无边幸福的两个美人,不断地反复地用笑声征服感伤癖,最令我为之感动!
抱着插刀主义想法的叛徒们,被二人幸终打脸的样子,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本来不幸的人们,随着我发出命令的手势,在宛如狄俄尼索斯的狂喜的威力之下,一个一个地凭借爱达到了自由,这感觉真是太棒了!
还半信半疑,不由自主地想到绝望未来的可怜家伙们,还在做着软弱的抵抗,而我们却让CP纵情于爱欲,把狐疑和悲观主义一起被燃烧殆尽,看他们也不自觉沉沦的时候,更是绝对的感官享受!
诸君!我期待着甜文!一篇如爱洛斯君临天下般的甜文!
诸君,追随着太太更新的朋友们,你们渴望的是什么?
你们也渴望甜文吗?你们也渴望一篇酣畅淋漓的甜文吗?
现在,你们更想要甜文了吗?
期盼一篇毫不留情,像狂飙暴雨涤净一切不洁一样的甜文吗?
期待一场天火降世焚尽万千苦痛一样的甜文吗?
甜文!甜文!甜文!
很好!既然如此,那就产糖吧!
我们浑身充满了力量,如今,握紧的笔更加不能放下了!
过去,我们在人群中忍耐了很久!所以,普通的甜文已经无法满足我们了!
大甜文!
我要的是一篇一心不乱的大甜文!
我们的成员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一个几十亿人的大部队!
我深信各位都是身经百战,以一当千的精兵!我们是亿兆万人外加一人的超级军团!
叫醒那些意图把我们赶进人群死角、专门沉溺于浮浅的负面情感,现在却还在软弱悲伤并为之自鸣得意的人吧!
揪起他们的头发,
把他们拉出来,
帮助他们睁开双眼想起来!
让他们想起那令人沉醉的愉悦!
让他们想起灵魂狂迷起舞的欢乐!
让他们想起天地之间还有某些事情是他们的所谓理智现实、他们的哀怜癖和受虐狂无法解释的!
诸君!
一起来制造净土吧!

评论(2)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