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撸了一段大天狗的226

啧……在阴阳师的群里尝试性地提了一下昭和节,无人回应的样子……


我觉得最昭和的是大天狗吧,也算是尊皇讨奸了。虽然这个“皇”是他自己或他儿子,“奸”是所有害他的人。

酒吞童子:“啊……这样做,是必有原因的吧?请告诉我是什么原因?”

大天狗:“妖怪苦不堪言,你们的同族也一样吧!斗技前线的式神,她们的姐妹要被反魂;大家打来的达摩,自己也吃不到;SR没有工作……”

酒吞童子:“这样的话也……”

大天狗:

“ 仰见九天垂云霭,
    伏闻四海响波涛。
    革新之时今已至,
    狂飙吹起国高翱!
    这一首赞岐维新之歌,送给在座的所有丹波废物。”

酒吞童子:“丹波废物?我们吗?您这样是地域歧视。”

大天狗:“看你们软弱的样子,你们是鬼族的吧?你们要知耻!知耻!”

酒吞童子:“请您不要再发表类似的种族主义言论了!我们也不排除……“

大天狗:“必须发起妖怪改造运动!从骑在全体妖怪头上作威作福的骄纵不义的鬼身上夺回统治权!你们的自由主义是万恶之源!”

酒吞童子:“我们怎么就万恶之源了?而且什么时候作威作福了?再这样下去,跟您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喂,茨木童子!”

茨木童子:“惊叹してよ、私の强さに!”

一朵蘑菇云在鬼爪出现处升起。酒吞童子耸了耸肩说:“昭和?现在您明白什么是招核了吧?话说您啊,搞事、挑衅、招核,瞬间完成,是妖怪中的豪杰!”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