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微博存稿)历史小段子:

1. 非洲人入欧史:皮耶国王→氪娄巴特拉法老→汉尼拔将军→塞维鲁皇帝


2.在手稿被狗打翻的蜡烛不幸烧掉后,艾萨克·牛顿对自己的狗”钻石“说——”钻石啊!钻石!你不知道你捅了多大的娄子!不过从此以后我也不需要你了!我有哈雷了!“ 


3.腓特烈大帝:“见识的人越多,我就越喜欢狗。”彼得三世:“汪!” 


4. 1825年,反法同盟总司令、上帝的选侯、北境的斯芬克斯亚历山大一世,并没有死,也没有隐居,而是去普鲁士接受骨科治疗了。


5. 彼得三世是德棍,凯瑟琳大帝是精俄。 


6. 亚历山大大帝会见凯尔特人时问他们:“你们是否心怀恐惧?”凯尔特人对曰:“除非苍穹崩落,压倒我们,大地开裂,吞噬我们,海水泛滥,淹没我们,否则我们是没有恐惧的。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最珍视的,莫过于您的友谊。”之后亚历山大对他的朋友说:“凯尔特人真是中二。” 


7. 亚历山大大帝是欧洲提督但他解散了他的舰队 。


8.曹操与袁绍年少时好为游侠,某日二人观人新婚,曹操潜入园中,抽刃劫新妇,与绍还出。失道,坠枳棘中,绍不能得动。操大叫云:”本初!本初!今日果然害吾!“绍遑迫,忽从棘中涌身而起,一跃三尺,遂以俱免。 


9. 在罗马,最大的货币单位叫凯撒,1凯撒=50塔兰特。比如,赫菲斯提恩的火葬台的价值相当于200凯撒。


10. (本条系本人与挚友共同编写)论坛体:

[楼主]捷足者:求助!我和我男朋友经常去度假的岛上突然住了一个满脸胡子的大叔!还修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浴室!我该怎么办?

[二楼]长夜饮宴最高:赶紧加入他们一起玩雏菊环啊,说不定你或你男朋友还能当皇帝呢!

[三楼]我不是色诺芬:请问身为希腊人怎么当皇帝?求攻略! 

[四楼]= =:首先,你要等人把帝国切成两半……其次,反正那时都被叫成希腊人是不是希腊人有差别吗!

[五楼]希罗克利斯之妻:回复三楼:继承就好吧,有那么麻烦吗?

[六楼]阿蒙之子:我倒是觉得只要能建立帝国就能当皇帝啊~顺便告白楼主!从我小时候起楼主就是我偶像了!


11. 那喀索斯某天在顾影自怜的时候,发现水面上多了一个少女的面容。他回头一看,美丽的宁芙羞涩地说,”那个……我和我的姬友支持您自攻自受已经很久了……我只是来感谢您给我们发糖的……如果……如果不介意的话,能不能麻烦您也来出个本子?“ 


12. 亚历山大曾经出过普罗米修斯的COS,但不太成功,因为见过的人都觉得他用锁链绑在山崖上的样子应该是安德洛美达公主。 


13. 在赫菲斯提恩与克拉特鲁斯争吵时,亚历山大对赫菲斯提恩说:“我要是没有了,你就什么都不是!”而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亚历山大哭着对赫菲斯提恩说:“我要是没有了你,就什么都不是……” 


14.在奥古斯都拜谒了亚历山大的陵墓后,当地人问他是否有兴趣参观托勒密王朝历代君主的坟墓。奥古斯都回答说:“我是来看身为王者的欧洲人的,才没兴趣看非洲提督的尸体呢!” 


15.亚历山大在焚烧波斯波利斯的王宫时,火势失控,把附近的皇家图书馆也烧了;后来,凯撒在埃及为了自保放了一把火,该火烧毁了亚历山大图书馆。亚历山大在造访特洛伊的时候献上了自己的武器并拿走了伊利亚圣盾;后来,卡利古拉穿着亚历山大的铠甲,策马在船上跑过,号称自己征服了大海。

 

16. 在亚历山大,凯撒捧起庞培的头颅,望着他已经紧闭的双眼说:“我现在还活着,而且在战斗中打败了你,可你竟然未经我允许就死了,我同时失去了你!这样来说,失败的毋宁说是我自己了!”


17. 凯撒酱味觉失灵是因为他当初买了太多衣服借了太多钱长期吃土所导致的 。


18.西塞罗评论凯撒说:“像他这样把发型梳得漂漂亮亮,还经常用一根手指拨弄头发的人,谁能想到他最后竟秃顶了呀!” 


19. 埃及法老托勒密一世之所以被称为SOTER,是因为就算是非洲人,也需要非洲人的救世主。 


20. 罗马三巨头中,庞培与克拉苏没了头;凯撒有头,但他秃了。这就是所谓的“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