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本寮日常。酒红晴的无聊对话。

嗯,大号出了酒吞,于是跟小号的红叶组队一起刷探索解锁传记……

没想到他们第一次见面就……

然后红叶对我一直冒爱心……

可能大家确实在交流吧!

酒红晴的友谊向

——————————————————————————————

酒吞:红叶?好久不见了啊!

红叶:看到您真荣幸。来解锁传记吗?

酒吞:对啊。

红叶:我这边的晴明大人和您那边的是同一个人,您那边是本家,我这边是分家。是吧?晴明大人!

我:嗯,没错!

酒吞:是吗?果然一笔写不出两个晴字……感觉你很厉害的样子?比我级别还高?

红叶:我来到这边很久了啊!您的御魂可比我好。晴明大人跟我说过啊,您是他(她?)最憧憬的式神。我其实一直被放置play啊,分家这边就一个能打的,就是那位五星的大天狗。

我:闭……闭嘴啦!我最想要的是茨木!

红叶:唉……我们鬼就从不会说假话。

我:咱们大家想个办法吧……你看,要让他们俩团圆才行呢!

红叶:确实啊,不过就算这么说,我也没办法啊……

酒吞:你们给本大爷闭嘴啦!茨木很吵的!

我:你看!鬼也会口是心非嘛!

酒吞:茨木那家伙就是很吵,这可不是假话。

红叶:……他可从来没说他不期待茨木过来。

我:你们也学得狡猾了……不过我哪有那么多欧气!

红叶:确实……总之恭喜晴明大人咯!我们鬼族可不输给天狗的!

大天狗:鬼确实是个棘手的种族啊……

我:鬼族虽然比较自由主义,但可不是无组织的家伙。不管是SSR还是SR,彼此都通着气呢!一个挨打了别人都会来挡刀或协战……只是不知道茨木什么时候来?唉,我也变得贪婪了啊……这可是得陇望蜀呢!

————————————————————————————

第二次组队又冒了……

酒吞:刷满十次了吧?

红叶:嗯。恭喜大人了!

酒吞:不过这样就不会再组队了吧?

红叶:对啊。又要被放置play了……

我:啊……说得好像我很渣一样……

红叶:不敢怨恨晴明大人!大人一不高兴把我反魂了怎么办?

我:更渣了啊喂!我不会把你反魂啦!

红叶:hhhh开玩笑开玩笑!

酒吞:哎……以后看不到你,本大爷会想你的吧……

红叶:没事啦!我在本家也存在哦!只是不能跟你组队罢了。

酒吞:有吗?……果然是被放置play久了啊!

红叶:没办法啦……本来就没给我设定什么好的能力……

我:是啊……感觉红叶很寂寞呢……

红叶:没事啦,其实这样的式神也不止我一个嘛!

酒吞:真希望你也有加强的一天……以后我平时多找你聊聊天吧!反正我刚来也没法去斗技——晴明太咸鱼了。

我:虽然是事实也不要这么直白……

红叶:晴明大人根本不想斗技!他说了!他就想看你跟茨木童子大人互相搞!

我:再不闭嘴真反魂了啊!

红叶:所以要说寂寞,酒吞童子大人才是真的很寂寞啊……

酒吞:你们都给本大爷闭嘴啦!

我:所以说一切的源头是茨木没有来!大家想个办法吧!

酒吞: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连,茨木并没有来。一个SSR都没来。

SR也只来了俩。

我:你并没能招来茨木呢

酒吞:唉……你也没有欧气呢……

我:没事的,还有下次。咱们一起心存盼望就好了。

红叶:可是你平时并不去抽卡啊晴明大人!

我:抽了也是失望啊~

酒吞:变成恶性循环了!

我:我本来觉得我肯定能拿个月见黑的,只是被你断了。

酒吞:断个中级非酋不算大事。

红叶:晴明大人这可是傲娇啊……明明那么期待的!

酒吞:所以我怀疑你就算有了茨木也只会立刻开始想要荒川什么的。人类是不会满足的。

我:说到这个,难道不是鬼比较心存执念,然后不会满足吗?

酒吞:鬼比你们自在多了~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