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无聊的酒茨红段子(不,茨木并没有出场)

不打tag了。

又名:酒吞童子和鬼女红叶一般聊些什么

一个可悲的段子。两个人伶牙俐齿地斗嘴

非常、非常恶毒和糟糕

酒吞童子:哎,红叶,我跟你说啊……

红叶:茨木童子是吧?

酒吞童子:对,怎么啦? 

红叶:不想听。除非你爆出点猛的!

酒吞童子:要多猛?细节?

红叶:我靠!你还真……?我只是想知道是或否,你都已经进展到怎样搞了? 

酒吞童子:是。搞到最后一步了。然后又被他缠着不同方式地搞了好几次……这不是重点,我也不会真的告诉你细节;我是觉得啊,虽然不需要别人的认可,但我们这就是结婚了吧?要不要宣布一下什么的……

红叶:天啊!酒吞! 

酒吞童子:这是怎么了?我全名叫酒吞童子好么?

红叶:还童子呢?事到如今后边俩字可以删了!真鸡儿丢人,你偶像失格了!快毕业吧!对得起在妖怪决选中给你投了那么多票的粉丝吗? 

酒吞童子:什么奇怪的脑洞啊!我当过偶像吗?说得好像你给我投过票似的。话说你才是吧,结过婚,生过孩子,还离了婚,经历可太丰富了!别说失格了,这种生态下从一开始就不会有你的位置吧?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