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看完《流浪地球》之后的一个jojo同人脑洞

虽然如此,原著人物只有一个半个的出场。

是看完《流浪地球》(电影)之后的脑洞,不过一些地方是来自《星际动物园》或《仿生人会梦到电子羊吗?》

未来某时,地球面临某巨大灾难,人类当时已经可以进行一定程度的太空殖民,所以存在一线生机。但是地球生态系一定会遭到毁灭。此时,SPW财团依然存在,且早已根深叶茂、与政府关系密切。

在这样的情况下,当时的财团负责人通过查阅资料发现了天上的卡兹的存在,他也知道内部有某个项目一直在监视着某“天体”的情况。卡兹身上是带着地球46亿余年全部生命的基因资料的。因此,保护了他就相当于为一切生命和生态系统做了备份。因此,SPW财团开展了“拯救究极生物卡兹”计划,送出主角团队上天去找卡兹。对于地球来说,这确实是成本最小的方案了。财团有个名叫NT的高层,这是一个红褐色长发、身材高大的漂亮男人,是星际殖民的一个重要人物,这个人也一直关注着这件事。

对于这个小队而言,他们接受的命令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唤醒他、说服他回到地球,然后让他带上给养再次踏上旅程。他不是作为Noah,而是作为Gaia。也许他会找到适合生命繁衍的新的行星,如果不能就一直飘着。而就算卡兹以后拒绝人类踏上他的新伊甸园也无所谓,因为他的任务是成为整个地球生态系统的墓碑和火种。再也没有谁能够承担这个任务了。

但前提是这个小队的成功,一切都必须以“保护卡兹”为最优先级。在寻找的过程中,渐渐开始有战友牺牲了。有些人在巨大的恐惧之下产生了怀疑:为什么我们要牺牲同伴和自己的生命来救这个人类天敌啊?我们刚一唤醒他就会被吃掉的吧?就算能说服他,这家伙说到底也就是个资料库,目前有商业价值的物种差不多都开发了吧?剩下的都是什么巨型管状蠕虫啦、霉菌啦、奇奇怪怪的亚马逊蟑螂什么的……救这些东西对人类有个卵用啦?为什么要为了那些远在天边的生物舍弃近在咫尺的朋友的生命啊!但是,就算有什么疑虑和恐惧,在执行任务、克服困难的意志之下,最终也克服了过来。最后剩下的人完成了任务,卡兹平安地回到了地球。

这个时候,究极生物卡兹也早已放下了对人类的一切恩怨。生态系统都完蛋了再去争生态位不是扯淡吗。此外,他也对人类的这种精神产生了敬意。并表示如果能成为盖亚,弄出伊甸园之星,那么他会考虑让人类踏足。他去学习了相关的一切技术,比如怎么搞核聚变之类的,以及在太空如何获取其他能源和物质。这个过程中他看到了NT,两人只是点头笑了笑。

结局就是,卡兹回到地球后不久,又被送上了轨道。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