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恺撒、安东尼与克娄巴特拉

应该算是萧伯纳《凯撒与克娄巴特拉》设定下的同人

(恺撒马上要启程离开埃及了,年轻的法老又希望他赶紧走,又有点舍不得这个亦师亦友的人)


恺撒:别伤心了。我要把罗马最珍贵的东西作为礼物送给你!
克法老:是啥?
恺撒:她的儿子!我要给你送来一个强壮、美好的年轻人。
克法老:太好了!要是能得到他,我愿意把和他体重相等的珠宝送给你!

回到罗马后——
恺撒:安东尼,我家厨师的手艺不和你胃口吗?你再多吃点嘛~
安东尼:还好啦……不过你一直不是都嫌我胖的吗?
恺撒:你现在的身价可今非昔比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