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脑了茨木童子/雨女(BOSS青行灯)

双桥姬~

 
 
 

一条戾桥桥姬X宇治桥姬

 
 
 

酒吞童子处于被分尸状态,不会直接出场。

 
 
 

跟之后的酒吞童子X青行灯是一个系列。

 
 
 

(不过东方里的桥姬貌似是星熊童子的CP来着~)

 
 
 

大江山退治后,茨木童子一个人独行踽踽,来到了桥边。潇潇暮雨,一个女人在这里独自守候。

 
 
 

两个人眼神相对,不知怎么就开始向对方倾诉。失去了恋人,充满愧悔和负罪感的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开始了追忆和讲述。

 
 
 

雨声淅淅沥沥。

 
 
 

话语絮絮叨叨。

 
 
 

然而谁也没听进去对方讲的什么,也不在乎自己讲的对方听进去没有。只是在近乎无意识间讲自己的故事。

 
 
 

“我的那个良人呀,他特别好。你知道吗?”

 
 
 

就这样在昏茫的天地间、无尽的雨帘中,两个浑浑噩噩、破破烂烂的人,讲呀、讲呀……

 
 
 

一个是庶民的贫贱夫妻,一个是叱咤风云的绝色妖鬼。

 
 
 

身份就像是浊水和清风一样悬殊。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俩人就这样讲呀、讲呀。

 
 
雨点落下来,密密匝匝、绵绵密密、无穷无尽。 
 
 

最后,另一个恶鬼,青行灯闻到了甘美异常的味道,她舔了舔嘴唇和嘴唇后的獠牙,觉得这两个又绝望、又多话的人,一定很好吃。

 
 
 

于是在狡猾而大胆的分析形势后,她骑着灯杆飞来,审视了一下,雨女瘦巴巴的,没什么见识,故事翻来覆去就是那样。倒是这个茨木童子,被养得特别好,又鲜又嫩,体内澎湃着雄浑的妖力。

 
 
 

“你还有关于他的故事吗?来,跟我走吧!我听你讲~”

 
 
 

茨木童子已经不设防了,他带着天真的微笑跟青行灯走了。

 
 
 

“你真的想听吗?关于他,我可以一直讲!我、我可以讲一生一世!你知道吗,我有一个朋友,酒吞童子,他可好了……”

 
 
 

雨声淅淅沥沥啊,茨木童子兴奋的声音渐渐消失在雨中。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