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再记一个脑洞~关于大江山退治。

我个人觉得啊,茨木童子的手臂根本就接回来了,实际上屁事也没有。但他自己一直不能释怀手臂被人类砍下的事,并深以为耻,所以一直把手臂藏在袖子里,从不示人。然而酒吞童子早就接受了自己被人类欺骗并且被砍下头的事。不问他他不会主动提,但如果问的话他只会笑笑说,“是有这么回事呀!真是奇特的经历。”如果再问,他会把脖子上的护甲解开,说,“还有伤疤呢,像一道红线似的,当时可真够受了!”然而如果看去,只会觉得他的脖子光洁如玉,别说伤疤了,连道白印也没有。


也许某一天,茨木童子醒来时,脸枕在挚友光裸的胸前,酒吞童子随口提了一句:是你把我压住了啊。刚才梦境里,还以为自己又喝了毒酒、动弹不得呢!茨木童子特别有负罪感,赶紧向他道歉。酒吞童子却挥挥手说,梦见那天的事也是常有的,我并不怪你,不必介意。说者无心,茨木童子却一直记得这件事。所以八百比丘尼提出窥梦的时候,茨木童子特别激烈地拒绝了。他唯恐挚友梦境的内容是屈辱惨死的样子。那个样子决不能让别人看到。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