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脑洞存稿:言欢(红叶与茨木姬)

我要搞事情!我要写酒吞茨木红叶的大三角!

大概就是,红叶提出想看茨木的女体是什么样的~

后来在微博上发合集的时候加上了临时胡起的标题。

反正是某个中长篇的片段,本来就不需要题目

————————————————————————————————

于是我还真写出来了一个开头——

(前情提要,酒吞童子、茨木童子和已经恢复正常的鬼女红叶一起在枫叶林饮酒清谈。大家随便聊了聊天下大事和八卦什么的。然后一时间三人陷入沉默,只是悠然地小口喝着酒。)

忽然,红叶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低下头嫣然一笑。

三人间的沉默打破了。她感到两道询问的目光注视着自己。

“哎……”

她轻叹一声。

“在下确实是有个不情之请呀。只是不知当讲不当讲呢……”

茨木童子立刻接道:“什么当讲不当讲!红叶,你可是连吾友都心生认同的鬼女,现在这样吞吞吐吐、欲言又止,做小儿女态,没有个爽利劲儿,真是不像样子!”

“还请恕罪。只是这请求实在唐突,怎敢贸然提出呢?”

“有话直说,难道你存心吊人胃口?还是说,你怀疑吾友堂堂鬼王,还有甚么做不到的?”

红叶蹙起两道秀眉,道,“岂敢!只是这请求实在荒唐……”

酒吞童子在一旁也道,“红叶,但说无妨。荒唐与否,也要先说明啊。”

“那便不敢隐瞒两位了……这件事并非关乎酒吞童子大人。”她眼波一转,“实在是想请求茨木童子大人……”

“哈哈哈!你又求我何事?”

“罗城门之鬼芳名远扬,实在如雷贯耳。然而“百闻不如一见”,只恨在下地处鄙远,见识短浅,天姿国色,平生未睹,实以为恨。之前红叶泥足深陷,多有得罪,承蒙二位大人不弃,深恩难报,安敢得陇望蜀、有非分之想呢?”           

“咳!你就是要吾变成女身啊!这点小事安足挂齿,你还婆婆妈妈半天!当初照顾你的都是吾友,你谢他就好。他这个人襟怀博大,看你痴痴傻傻当然要救你,我就是全凭他差遣。”

“那二位大人可是答应了?”

酒吞童子的唇边浮上一抹浅笑,“茨木童子,变吧!”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