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VALETE, AMICI AMICAEQVE

诸君,看了新剧情的截图,突然感觉心灰意冷。

感觉酒吞茨木会被拆的。我受不了这个。我明白了,他们的价值一直以来就是 在于被消费,用来卖腐。官方大抵不尊重他们之间的感情。或是官方根本没给他们设定出什么感情。一切是我自欺。我快编不圆、骗不下去了。我唯有忘却。我害怕。我受不了这个。

没有人喜欢受骗上当,虽然这颇矫情,因为是自己骗自己的。也许我是在自欺带给我的破灭感与幻境带给我的快感之间,以及它们冲突带来的认知失调之间,徘徊着。但另一方面,确实有被官方耍了的感觉——然而理智又告诉我,官方并没有耍你,怨你自己脑洞太大。正如神不会辜负人,只能是人类检讨自己哪里不虔诚。

总之是我自己太脆弱。我也明白。

我已做好出坑的准备。到时请各自珍重。

以上。谢绝讨论。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