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iente

制怒。去欲。舍耻。
才疏学浅,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此处乃草稿/脑洞存留地。
关于TAG问题一律不回应并保留删评论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删除之权利!】
【对于任何评论皆保留恶语相向之权利!】
【关评论随时可能!】
【不爽不要看!】
除了脑洞之外,一般而言,成型的文并非原创,而是某作品的PARO。
我不生产梗,只是梗的搬运工(一般而言不标注原梗,希望读者自己看出来)。
也因此,希望不要抱走我的任何脑洞或梗或点子或idea,随您怎么称呼之;我本身就是抄的了,再抄就不新鲜了。
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
要抄去抄第一手的嘛!
求且只求夸我的评论。不是夸我的就不劳烦您告诉我了。

脑洞。大江山变种人学院兴衰记(2):道德模范吸血姬

上文请见:酒吞童子/吸血姬 临死装逼JO教授

在吸血姬力竭而亡、酒吞童子临死吹笛之时,镜头一转,是退治之后,凯旋而归的源赖光朝臣。

他们在大殿上展示着池田小姐留下的血染的华服,一脸悲愤地声称——小姐被众鬼捉去了鬼城,酒吞童子也想逼迫她为鬼,做自己的手下,一同为非作歹。但是小姐誓死不从,为了捍卫自己家门的清誉、为了捍卫自己作为人类的尊严,毅然自戕,来保全自己的清白的人类之身,不被鬼气侵染。宁愿怀抱荣誉、高贵地死去,也不愿忍受罪恶、苟且偷生。酒吞童子竟然逼死如此纯洁的少女,真是罪大恶极!池田中纳言一直是个威严的男人,此刻在大家面前竟然落下了眼泪。也不知道是因为女儿的高洁之行肃然起敬,还是因为掌上明珠再也回不来而伤心。不少年轻的贵族公子也为这个夭折的刚烈少女而写下了不少和歌,并表示自己早就恋慕她,只是觉得她太一尘不染,不敢唐突佳人。早知道如此红颜薄命,就应该向她表白心迹,至少让她知道自己是被爱着的;这样的美人,不应该没尝过恋情的滋味就香消玉殒。


池田小姐早就死了,死人不会开口的。而哪怕是她活着的时候,除了酒吞童子一伙,也从没有人认认真真听过她说话呀!不过现在酒吞童子也死了。关于他所说过的话,我们唯一确切所知的,只有那句——

“鬼是不会做卑劣之事的!”

似乎连他的敌人也觉得,这句话太过于悲痛,竟容不得一点更改。

评论

热度(4)